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苏州大学2012高考新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招30人
2012-06-10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10日特稿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显示,苏州大学2012年高考招生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制四年)2012年面向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河南五个省份共招收本科生30名(具体分省计划以各省招生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2012年全国部分高校新设置或调整了1850个本科专业,其中江苏省属高校新增专业名单77个。

  苏州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2招生要求:本专业招生范围内(不在招生范围内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符合教育部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专业涉及所在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或联考)的,统考(或联考)需成绩合格;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同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因本校外语教学条件所限,新生进校后外语教学为英语。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业务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据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的职位级别指数、创业指数高于各专业平均值,专业与职业匹配度、毕业一年薪酬指数、毕业两年薪酬指数、毕业三年薪酬指数、应届就业率指数、毕业深造指数、发展前景指数、舒适度指数、全球化指数、学习压力指数低于平均值。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苏州大学(Soochow University)坐落于古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苏大利用地处苏州以及苏南这一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努力抓住发展机遇,成为目前中国发展势头最好的重点高校之一,多项指标位列全国高校前列。苏州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十一大学科门类,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办学效益显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