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高考最受考生关注十大热门专科专业
2014-07-02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高考日程的推进,专科志愿填报正逐步展开,很多考生都在为选择什么高考专业而烦恼。以下是最受2014年高考考生家长关注的十大热门专科专业。并对专业介绍和就业方向上面做了详细解读。

  一、临床医学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城乡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的助理医师。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等核心课程。临床技能培训、见习、社区卫生实践、毕业实习(一般不少于48周)等,以及各校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社区医学、妇幼保健。

  就业面向: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村乡镇卫生院的临床医疗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