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填志愿选专业:毕业后当动漫设计师最有前途?
2016-06-27
财经观点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现代这六种职业很有前途!

  动漫设计师:日本的动漫堪称世界上最好的动漫,中国在动漫方面,还缺少这方面的大师,从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动漫的发展空间非常大,而中国在这方面的人才非常紧缺,能够从事动漫设计师这一职业,非常有前途,年薪十几二十万也很正常。

  景观设计师:每一座城市,都想成为园林城市,所以景观设计师在未来也非常的吃香,当然现在的景观设计师,工资待遇也很不错。随随便便工资都上万。随着各个城市都想成为园林城市,所以景观设计师在未来将迎来发展的春天,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程序员:那些从事程序员工作的人员,就深有体会,程序员的工资有多高,不过程序员的工资虽高,但是程序员的工作非常累。由于互联网还拥有发展的潜力,程序员的工作在未来依然吃香,当然程序员的工资还会继续的升上去。

  翻译:翻译的工作,三个字来概括,高大上。由于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会与中国拥有经济上的往来,倘若能够掌握更多的语言,成为一位专业的翻译,也是非常有前途的。所以有时间赶紧学习外语吧。

  农民:农民,没有听错,就是农民,在未来农民也将成为一种职业,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外出务工,似乎很少有年轻人从事农业,试想一下,你不务农,谁来务农,你不务农粮食从哪里来,所以未来能够成为农民的将是有钱人,农民也将成为一种有前途的职业。

  公务员:公务员被誉为金饭碗,小编在小时候就听说过教师属于铁饭碗。而今公务员被誉为金饭碗,可想而知,公务员该工作在未来多有前途。实际上,现在公务员也是前途无量。可是很多公务员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珍惜自己公务员的身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