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3月9日启动 4万岗位虚位以待
2017-03-09
中国青年网
关注掌上高考


  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于3月9日至4月28日举办,将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权益保护”五大行动,以“搭建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以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8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达4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

  此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各相关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及部分高校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现场招聘会、进校园送服务、网络招聘和平面媒体招聘、就业创业指导、困难帮扶、实名制登记、政策咨询等综合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便捷、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活动期间,本市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部门也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将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以及机械电子类、旅游酒店管理类等专业性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与咨询等服务,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提高求职技能;主办方还将在活动现场开展实名制登记工作,掌握毕业生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向毕业生免费发放本市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

  据了解,在组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本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16所高校,开展21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深入校园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送培训等。(记者 代丽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