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百强出炉 双一流大学碾压普本
2017-10-24
搜狐
关注掌上高考


  秋招季来临,学校里大大小小的招聘会热火朝天地开始招兵买马。预备就业的小伙伴们,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个?

  好消息是——今年招聘需求较往年有所上升。

  坏消息是——学校品牌对应届生的就业影响明显,双一流大学实力碾压其他高校。

  以下是详细情况:

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百强出炉 双一流大学碾压普本

  BOSS直聘以2017年进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为调查对象,共抽取173240个有效样本,围绕行业选择、地区分布、薪资等维度展开深入分析,发布了《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

  从以上名单来看,虽然一直以来深入人心的985、211的高校名衔被取消了,但“双一流”取而代之,学校的品牌效应对应届生就业情况的影响依旧班班可考。在“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00强”的名单中,非“双一流”、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仅有16所,并且排名较靠后,而42所“双一流”大学则有39所入围,其中前25名内就包含23所“双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ff.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