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数据驱动教育 未来魔法校助力机构高效教学
2019-04-2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科技发展正在塑造新的教育传奇,正如印度教育学家Sugata Mitra所说“当学校建在云中,魔法将会诞生”。4月18日,由校长邦主办的“中关村·智聚”教育节暨校长邦2019TIME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1000多个教育培训品牌聚焦“教育科技”,就教培行业的开放融合及民办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好未来旗下课外教育机构服务品牌未来魔法校,携多款科技产品亮相本次大会。针对教培行业的规范化、均衡化、专业化发展问题,未来魔法校依托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为行业赋能,以“数据驱动”助力教育机构转型升级。

  图:未来魔法校为教培机构赋能

  本次大会上,未来魔法校相关负责人梳理了好未来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逻辑,并对未来的课堂形态提出了新的期待。

  未来魔法校认为,目前培训课堂的教学效果多为定向分析,取决于老师的授课水平及对学生的主观评价。无论一个老师多勤奋,由于精力有限,在课堂上最多也只能关注到几十个孩子,课后也很难给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指导。这是教育信息化升级必须直面的问题。

  未来魔法校坚信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能够突破瓶颈,通过教研内容平台、云学习系统、教师批改系统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品,智能识别、沉淀、分析和优化教学过程,让每个孩子拥有高质量的老师和专属的个性化关注。

  这也意味着,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将不依赖于老师的主观评价,而是基于更准确与全面的系统化教学数据分析,从而更高效地学习,“数据驱动”将成为行业主流。

  好未来始终认为,未来教育机构的业态趋势为纵向一体化和横向一体化并存,而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则尝试通过横向平台连接机构,纵向平台连接产品。

  作为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产品,未来魔法校秉承“在一起,走得更远”的合作理念,通过浸入式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向行业持续输出好未来的核心教学资源和技术实力,为教培机构提供双师技术、教学、运营等全方位支持,短短一年时间已落地全国132个城市,受到各地机构广泛关注。

  图:未来魔法校双师课堂

  为让合作机构真正用好产品,上好课,未来魔法校开展了机构运营、教研内容、教师成长等一系列针对校长、主管、辅导老师的伴跑式训练营,帮助教培机构全面提升办学能力,至今已举办10届。

  2019年初,未来魔法校迎来全面技术升级和内容重构,并联合窦昕大语文、小猴编程、外教易等品牌,构建了覆盖数学、物理、英语、大语文以及少儿编程的课程结构,为合作机构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教学资源和课堂形态。

  不断引入优势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惠及行业伙伴,是未来魔法校的长期诉求。通过对更广泛教育机构的深度赋能,未来魔法校希望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们享受更专业、更高效、更全面的教学与课程,最大化整合输出“平台+技术+管理”的能力,与志同道合的教育伙伴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