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学而思出版中心与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2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0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Scholastic 美国学乐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签约仪式上发布两款Scholastic产品《Geronimo Stilton老鼠记者》《Magic School Bus 神奇的校车》。

美国Scholastic和学而思出版中心双方代表共同发布新产品

  发布会现场,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介绍了对于原版书引进业务的思路和计划。今后,学而思出版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全球各大出版集团合作,引入国际优质的原版阅读产品,整合学而思自身积累多年的教研能力,开发配套课程和教具,帮助中国适龄儿童和父母更好地使用原版英文书籍,与全球的孩子同步阅读。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副总裁Selina Lee、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方泽坤共同出席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双方还共同讨论了今后原版图书合作前景,并围绕“阅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双方在现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童书出版和发行机构之一。每年,学乐发行超过3亿2千万册图书,使用45种不同语言,畅销165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双方合作的“神奇校车系列”和“老鼠记者系列”更是享誉全球的金牌畅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双方将在未来的数年,继续紧密合作,引入更多的Scholastic图书资源。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副总裁Selina Lee现场分享Scholastic产品核心理念

  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基于相互间的优质资源和内容研发能力的强强联合。近年来,学而思在教育信息化方面不断发力,特别是在“内容引进+产品形态创新”这一模式上积累了非常多成功案例和丰富经验。此次与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合作的原版书籍,在产品创新上较以往有了形式和技术上的突破,通过小程序搭载原版音频,还将首次配套图书点读功能。通过学而思的点读笔,用户能够实现即点即读、跟读对比、原文翻译、点视(点读指定区域实现播放配套视频课程)、AI语音互动及实时学情分析等相应功能。

  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副总裁Selina Lee对此次战略合作表达了高度重视:“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找到好未来这样富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会在家庭学习、学校学习、科技融合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儿童英语阅读的发展。” Selina Lee还在发布会宣布了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将捐赠部分英文原版畅销读物,与好未来一起致力于中国儿童教育的公益活动的计划。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现场分享学而思出版中心的愿景和使命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在现场分享了学而思对于阅读产品的设计规划及对未来原版书市场发展趋势的解读。今年,学而思出版将在大语文分级阅读和英文阅读两条产品线同时发力,引入和自研《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学而思大语文分级阅读》等专业阅读产品,并不断扩充产品线。“我们的愿景是让2.5亿中国儿童人手一本优质图书,通过阅读能力的提高,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迁移力和认知能力,并通过给儿童读物配套课程和辅助学习的周边产品,让孩子能随时听读、边学边玩,足不出户拥有全球视角。让孩子爱上阅读,获取受益一生的阅读能力。”田雪在活动现场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