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展示英文风采,期待未来绽放!易贝乐Ele STAR 3海选收官
2019-06-2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9年6月20日易贝乐Ele STAR 3英文创想季海选活动正式收官。5月15日至今,历时36天,开设全国4大赛区、300余家校区联动。据统计,本季Ele STAR海选阶段共有15,463名学员提交视频作品,视频浏览量超过17万,新浪微博话题#易贝乐英文创想季#浏览量达到125.1万!

  易贝乐Ele STAR自诞生以来就堪称教育界的白玉兰,每一年都以独特的主题,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示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更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展现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多元能力。

  Ele STAR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办赛宗旨始终遵循易贝乐的核心教学理念“培养具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通过比赛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提高孩子英语习得的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孩子用英语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国际化思维和创新意识,从而塑造英语环境下的自主学习者。

  如今,在全球化不断深入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成为具有国际公民意识的未来人才已经成为了当代家长和学生共同关注的话题。今年,易贝乐以“我是世界观察员”为主题,希望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孩子们可以从自我认知开始关爱自己的家庭、了解所居住的城市、热爱我们的国家、拥抱整个世界,鼓励、引导学生与世界进行更好的交流。易贝乐始终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将语言作为学习目标,更能够将语言运用到深度的沟通和交流之中。所以,Ele STAR 3英文创想季不仅是一个精心打造的英语水平展示平台,也是易贝乐践行“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理念的重要环节。而对于孩子们而言,参加Ele STAR也是一个难得的实现自我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丰富多彩的世界,让大家对未来的世界燃起希望。

  第3季Ele STAR以“我是世界观察员”为主题,活动分为"All about Me"、"My City"、"Ele in China"和"See the World, Say the World" 4个阶段,让孩子从讲述自己到讲述世界,充分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全面提升英语水平,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和动力,让孩子成为一名具有西方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600

  今年的Ele STAR 3活动可谓“卧虎藏龙”,很多优秀的学员在活动中展现了惊人的英语表达能力!比如来自广东的邓海岚小朋友就上传了一段自己做小主持人时的开场秀,在视频中,她表现得非常自信,表达流畅,博得满堂彩;来自西宁的张锡垚小朋友让妈妈客串了一把记者,并对他进行了英文采访,母子俩亲切的互动流露出来的浓浓的爱意把心都融化,同时,他们异常标准的口音受到网友的一致赞扬;来自广东茂名的CoCo,自己精彩的演讲过后还请出自己2岁的小妹妹助阵,姐妹俩流利的交流,惊艳了世界,萌翻了众人。

  海选收官,四大区域的12位线上人气奖的得主揭晓,他们成功晋级初赛的同时还将获得小寻电话手表,所有参加海选的学员均可凭参赛信息至距离最近的易贝乐校区领取精美的Ele小象手办一枚,希望在以后学习的道路上Ele可以陪着你一起成长,在学习英语的路上再创佳绩。

  关于易贝乐:

  易贝乐少儿英语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2—12岁儿童提供英语教学服务。据介绍,截至2018年12月,易贝乐已在全国120余座城市开设了300余家校区,服务近20万家庭。直营校区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成都、杭州,加盟校区分布在河北、山东、江苏、内蒙、浙江、福建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