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VIPKID携手共促中外人文交流
2019-10-2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17-20日,2019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举行。期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在线教育企业VIPKID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秘书长赵灵山出席签署仪式并会见了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首席学术官刘骏教授及其他代表,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国际间教育和人文交流活动、办好未来五年的“知行中国”品牌活动。

  

  刘利民会长表示,教育是国家和民众间交流与对话的关键力量,教育既要立足时代、更要面向世界和未来。他提出,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坚持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积极参与国际教育交流,造就大批能够应对国际挑战、促进国际合作、参与全球治理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才能更好地与世界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米雯娟表示,VIPKID成立六年来一直秉承国际教育的理念和初心、保持对教育规律的敬畏,希望能够通过在线教育科技建造更具连接性、普惠性和个性化的世界大课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未来一代。希望VIPKID的事业能够为中外人文交流架起更多桥梁、凝聚更多真情厚谊。

  

  “知行中国”系列活动始于2014年,该项目长期致力于促进中美青年之间相互了解,通过邀请美国各界青年菁英来华访问研修和对话交流,更好地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增信释疑、凝聚共识,为中美人文交流搭建桥梁、传递正能量。双方表示将继续做好“知行中国”系列活动,并探讨了其它方面的合作。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及双方其他代表出席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