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23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官网入口:https://ntce.neea.edu.cn/
2023-03-30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新疆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3日—14日进行,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s://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以下是详细内容:

  一、日程安排

  网上报名:4月14日10:00—17日24:00

  网上审核:4月15日10:00—18日19:30

  网上缴费:4月15日10:00—19日24:00

  准考证下载:5月8日—14日

  面 试:5月13日—14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公布面试结果:6月14日

  二、报名要求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s://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有关面试报名条件、报名流程、面试内容及方法等相关要求请登录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xjzk.gov.cn/)-“公告栏”查询。

  考生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相关规定,此次面试考试费为111元/人次。

  三、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面试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不具备报名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

  (二)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信息时,请务必认真核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考区、报考学段及科目等关键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考生须本人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代替考生报名,由于填报考生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无法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面试不举办培训,不指定教材。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四)报名期间考生如遇到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资格审核技术咨询电话:18363992110;

  报名网站系统问题咨询电话:010-82345677;

  报名相关政策咨询各考区教育考试机构(见下表)。

  以上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内开通(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