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官网入口:http://www.neea.edu.cn/
2023-05-10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开通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www.n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准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以等级形式公布(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考生如对本次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2023年5月11日至15日向参加考试的考点以书面形式申请成绩复核,过期不再受理。

  开通成绩查询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申请证书直邮,有关要求和申请流程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栏目(http://zszy.neea.edu.cn)。

  本次考试合格证书预计于2023年5月下旬发至本市各考点,具体时间及领取方式可向考试所在考点咨询(详见下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