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共探影视IP与素质教育融合创新 瑞思教育荣获环球影业最佳授权商奖
2020-10-2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20日,由环球影业主办的“2020环球品牌发展(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凭借与环球影业携手研发《功夫熊猫》主题英语教育产品,瑞思教育荣获"2020环球影业大中华区最佳少儿英语教育授权商"奖。这也标志着瑞思与环球影业的合作成果收获了肯定,将为更多中国孩子带去更有趣、更丰富、更专业的语言学习产品。

(瑞思教育荣获"2020环球影业大中华区最佳少儿英语教育授权商"奖项)

  将经典IP融入教学产品 瑞思携手环球试水“影教结合”

  今年年初,环球影业与瑞思教育达成合作,将旗下《功夫熊猫》系列IP和故事内容授权于瑞思,用于开发适合国内3-8岁儿童学习的英语教育系列产品。围绕功夫熊猫这一经典IP,在原作故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瑞思在英语教育方面的研发能力,双方陆续研发了闪卡、学习台历、故事绘本等产品。

  6月,《瑞思大师课——功夫熊猫》系列体验课上线;9月,瑞思功夫熊猫联名学习闪卡正式开售。两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广泛喜爱和认可,收获了很好的销量成绩,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加多元的学习体验。

  (瑞思功夫熊猫联名学习闪卡)

  基于双方合作,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女士邀请环球品牌发展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徐迅光做客直播间,一同亮相9月初的第五期“瑞思教育·大咖思享会”,围绕影视IP+教育的跨界合作与探索展开了深度谈论。徐迅光称赞瑞思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线上线下布局能力,是环球在教育领域的完美合作伙伴,并表示环球将继续携手瑞思探索素质教育领域的更多未来可能。

  两大行业头部企业强强联合 共探素质教育更多可能

  当前,素质教育正在逐渐成为中国儿童教育的刚需。作为全球电影、电视制片厂大型制作商,环球影业一直积极尝试更为多元化的应用场景,以求IP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在环球看来,素质教育产品正是探索教育领域内容开发的绝佳选择。

  在素质教育行业中,瑞思教育历经十三年发展,不断打磨和创新课程产品,将优质的教学内容带给了广大学员,拥有完善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并建立起了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学、教研团队,具备持续输出、高效迭代的专业能力。徐迅光表示:“环球十分认可瑞思在教育领域的持续深耕,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瑞思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

  (第五期“瑞思教育·大咖思享会”)

  据悉,瑞思海内外教研团队联合环球原创团队,共同研发的中国首套功夫熊猫少儿英语原版绘本将于近期问世。明年,瑞思还将和环球围绕经典IP在更多学习环境携手合作,研发让中国孩子更有兴趣的语言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学习体验。

  作为影视行业和素质教育行业的两大头部企业,环球与瑞思教育的合作让大家看到了影视IP跨界教育的更多可能,拓展了素质教育行业的营销获客新思路,也让大家看到了影视IP+教育的更多可能性。未来,瑞思教育也有望挖掘探索更多国际化资源,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与优质的教育资源相连接。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