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工科类专业就业一枝独秀 5专业就业率达100%
2010-06-02
关注掌上高考


  相关:2010高考热门专业解析 本科专业名单  高职专业名单 特色专业名单

  地质工程、冶金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工程和工业工程,这6个本科专业2009年的就业率都是100%,来自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的2009年重庆高校就业数据显示,这6个100%就业的专业中前5个都是工科专业,而且近几年都保持了高就业率。

  热门业解析工科类 文学类 管理类 经济类 法学类 医学类 农学类 教育学类

  就业形势最好的依然是工学类专业,就业率从2007年的86.8%到2009年的90.3%,都在逐步上升,在各具体专业上,地质工程、冶金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安全工程在2009年的就业率都达到了100%,另外一个工业工程则是管理学类的专业,就业率也达到100%。就业率最低的专业大类是哲学类,只有64.3%。而2009年就业率最低的专业是科学教育专业,就业率只有60.3%,整个教育学大类的就业率也不高,只有74.1%。(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 戴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0.jpg